亚青亚少6.18分组抽签谢绝媒体 国少第4档次

马德兴06-10 13:2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6月9日,亚足联下发通知,尽管原定于今年9月进行的第19届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将延期进行,但亚足联将按原计划在6月18日进行分组抽签仪式,而且明确表示将谢绝媒体进行采访。

本月早些时候,亚足联召集东亚大区和西亚大区的会员协会进行视频会议、协商疫情后的亚洲足坛赛事安排。期间,亚足联已经决定将原定于9月16日至10月3日在巴林进行的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延期进行,新的时间为11月25日至12月12日。而相应地,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时间是否也将延期?亚足联并未给出明确说法。

昨天,亚足联下发通知,原定于6月18日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的亚少赛以及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的分组抽签将按原时间进行。同时,由于受疫情影响,亚足联将不会邀请任何一方的代表到会出席抽签仪式,而且也将婉拒各媒体的采访。在抽签结束后,亚足联将统一发布相关信息。

按照安排,U16亚少赛将在吉隆坡当地时间6月18日下午14时30分进行分组抽签。中国2004年龄段U16国少队将以第四档次球队的身份参加抽签仪式。具体16队的分档如下:

第一档次(种子队):巴林队(东道主)、日本队、塔吉克队、韩国队;

第二档次:澳大利亚队、朝鲜队、印尼队、印度队;

第三档次:阿曼队、伊朗队、也门队、沙特阿拉伯队;

第四档次:中国队、乌兹别克队、卡塔尔队、阿联酋队。

这之后,吉隆坡当地时间下午16时30分,亚足联将进行U19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的分组抽签。中国2001年龄段U19国青队将没有资格参赛。16支参赛队的分档情况如下:

第一档次(种子队):乌兹别克队、沙特队、韩国队、卡塔尔队;

第二档次:日本队、塔吉克队、澳大利亚队、印尼队;

第三档次:马来西亚队、伊拉克队、越南队、柬埔寨队;

第四档次:伊朗队、也门队、巴林队、老挝队。

亚青赛定于10月14日至31日在乌兹别克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