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不愿参与8队对抗 汤普森将复出加入球队合练

董倡硕06-10 16: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过去五个赛季,勇士队无疑是联盟中最忙碌的一支球队。从每年的10月份到来年的6月份,一个赛季的标准日程,勇士全程参与。在这五个赛季里,算上季后赛,汤普森、格林和库里分别代表球队出战了490、476和451场比赛,一次又一次将自己的身体推向极致。

随着杜兰特的离队和汤普森的伤病,勇士王朝轰然倒塌,也就此万象更新。赛季初期,库里因为手掌骨折告别赛场,球队也就此进入练兵时期。根据球队初期的策划,本赛季末期,库里和格林将会带着年轻人和新晋加盟的维金斯进行阵容的磨合和调整,待到下个赛季,球队将重新以总冠军竞争者的姿态步入西部舞台。

可是,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打乱了球队的计划,根据NBA的复赛安排,勇士队并不在22支入围的球队当中,这也就意味着,球队至少得等到今年12月,才会有正式的比赛。如此来算,在过去和未来总计18个月中,汤普森出战场次为0,库里为5场13个月内为1场,格林也不过只打了43场比赛,其中5场百分百无限制的比赛。

3个月之前,勇士将这个赛季视为球队重要的修整和调整期,而如今,这段调整期却又向着另一个极端发展了。

“我们又有什么资格去抱怨呢?”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过去五年,我们一直在抱怨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所以现在我们自然不能反转态度,说自己休息的时间太长了。能够帮助我们发掘进行迷你训练营的可能,联盟在这方面做得很棒。我们肯定要在未来的某个时间里召集球队,我不知道这个时间有多长。但是我们需要进行集训,磨合球队。考虑到22支球队会进行几周的训练和比赛,而我们又无法参与其中,联盟目前非常积极地在为我们创造集训条件。”

除了勇士之外,另外7支没有参与到复赛中的球队分别是明尼苏达森林狼、亚特兰大老鹰、底特律活塞、克利夫兰骑士、纽约尼克斯、芝加哥公牛和夏洛特黄蜂。因为城市分布的原因,勇士很有可能无法参与到这几支球队合力举办的训练赛中。科尔表示,他不希望球队在两个时区间频繁往返,更希望大家呆在旧金山,于可控的环境里进行训练。

“我们对夏季联赛不感兴趣,”科尔说道:“如果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附近球队举办区域性夏季联赛,我们会考虑让年轻人和新秀去参加。我估算选秀会在10月份进行,到那时候,情况将完全不同。我和很多教练都有过交流,每个球队的情况都不一样,有的人很渴望进行比赛来锻炼年轻球员,而我们的情况有些不同,我们更希望得到训练时间。如果在7月、8月或者9月进行迷你训练营,那么我们不会参加。”

科尔同时表示,如果勇士在接下来举行训练,那么库里、汤普森和格林都将会参与进来。“百分之百,我不认为这是什么自愿性质的训练,考虑到接下来将会面对的长达9个月的休赛期,如果他们三个人中有人不愿意来,那我会感到很惊讶。他们都知道自己需要进行训练,所以他们一定会参与进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