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斯直言勇士不怕花钱 名记:他们将重整旗鼓

白亼06-10 2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2018年,勇士队的冲冠阵容并非没有短板。球队四位核心占据了绝大部分的薪金空间,而需要在赛季中后期甚至是季后赛中续上火力的板凳席,却挤满了老将和青涩的新秀。拉科布和鲍勃·迈尔斯手中可供使用的,也只有一个价值5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不过,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拉科布对于交易特例的使用仍然是相当保守。

“如果我们使用这个中产特例,能够帮助我们带来足够的提升以获得胜利,那么我们会使用它,但是拉科布同时也表示,这是有一定前提和标准的。只有在足够合适的情况下,勇士才会使用。”迈尔斯说道。

勇士的谨慎并非没有道理,就在前一个赛季,球队用手中的中产特例签下了尼克·扬,但是后者却并没有打出足够的表现。而后,球队管理层说服考辛斯接受了这样一个具有投资性和自我证明性的报价,这是一个拉科布无法拒绝的名字。

和争冠时期一样,这个休赛期勇士能否实现王朝的逆袭,手中的中产特例和从伊戈达拉交易中获得的1720万交易特例至关重要。下个赛季,水花兄弟和格林将全部恢复健康,手握潜在的前三顺位选秀权和顶级侧翼维金斯,只要管理层愿意花钱科学引援,勇士仍将会是西部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

“还得根据具体的经济形势来定,在引援问题上我们必须要小心谨慎,建立自己的思路,”迈尔斯说道:“如果有合理的交易和引援,拉科布很愿意花钱让我们去争夺胜利。我们现在的处境非常特别,我不知道球队的未来将会是什么样的,但是我知道球队的管理层一直非常渴望胜利,而且总是想要突破极限。”迈尔斯的态度也十分明确,就像是2018年夏天一样,如果他能够给勇士带来签约考辛斯这样级别球员的机会,拉科布绝对不会吝啬口袋里的支票。球队究竟是否愿意继续加大投入,全得看管理层能够招募到什么样等级的自由球员。

日前,The Athletic著名记者查拉涅也谈到了勇士的处境。“他们会关注安东尼·爱德华兹等球员。他们可能会主要着眼于打包交易选秀权,我认为他们不会排除这一选项。勇士是一支由有经验的球员组成的球队,自由市场上已经有一些老将考虑加盟勇士,他们认为勇士会重振旗鼓。你队中有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现在又有了安德鲁·维金斯,他们需要一个中锋,他们可能还需要一个替补侧翼或后卫,但是除此之外,他们会招兵买马,重振旗鼓的。”

在接受采访时,迈尔斯也谈到了汤普森的伤病恢复情况。“就我所听说的,目前汤普森的伤病恢复地非常顺利,没有遇到什么挫折和阻碍。但是现在最困难的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现在无法像往常一样去密切监控汤普森的恢复情况,所以我也不能完全准确地去回答汤普森的伤病问题,等到他百分百恢复的时候,大家自然能看到他的状态了。”

对于勇士来说,今年的选秀大会非常关键,但是因为疫情的因素,他们并没有办法考察球员。此前,迈尔斯通过视频面试的方式和詹姆斯·怀斯曼以及鲍尔进行了接触。“最困难的事情是,你没有办法通过实地试训来了解球员。在视频录像之外,还有很多方面需要了解。录像很重要,但是你必须要和球员面瘫,希望我们在以后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