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声明:此刻加盟巴甲?假新闻!仍等待会合苏宁

王晓瑞06-11 1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除了奥拉罗尤,特谢拉的去留前景,也很得到苏宁球迷的关心。特别是在6月9日,科林蒂安俱乐部总监阿尔维斯公开表示,很有兴趣将特谢拉招致麾下。而不同于米兰达、埃德尔的是,特谢拉如今还在巴西,他很有可能是最后一个抵达南京报到的苏宁外援。更何况特谢拉的合同今年底到期,这就更加让人对他的未来产生怀疑。但在10日,特谢拉公开发表声明,否认将要回归巴西的传闻,“我仍在等待消息可以返回中国!”

如果说特谢拉和科林蒂安有所实质性接触,那还要追溯到两年半以前,即卡佩罗执教时期。那时候他和卡佩罗相处得并不愉快,后者甚至打算在季前转会期卖掉特谢拉。也就是在2018年初,科林蒂安曾经有望签下这位苏宁核心。“引进特谢拉,是俱乐部在2018年的一次尝试,但不幸的是,因为很多复杂情况,我们的尝试没有成功。”阿尔维斯透露称,“特谢拉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同大多数中国球员一样,他的薪水收入高得离谱。最近有消息称,很多效力中超的巴西球员无法回去比赛,但据我所知,这个消息尚未得到证实,只是出现了一些推测。但这些球员都具有很高的价值。”这位科林蒂安总监承认,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发生,导致大批中超外援不能回到中国,且中超俱乐部又愿意支付一部分薪水,俱乐部对于他们有所兴趣,也是十分合乎逻辑的。“但如果不是这样,这些球员就是一个很高的数字。”言外之意,压根就没什么关系。

可是这番话一经发表,特谢拉倒是有点儿坐不住了。上月初他还表示,关于续约,现在无法断定2021在哪,只想尽快踢上中超。而这一次,特谢拉直接发表了一份个人声明。

“由于有媒体发表关于我将要离开中国的传闻,我想对此予以澄清:首先,我并没有收到来自江苏苏宁俱乐部的任何消息,我一直都在等待着可以回到中国的日期,等待着和我的队友们一起重新开始训练。我已经同苏宁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任何关于我在这个时候离开江苏苏宁的新闻,都是错误的。”

特谢拉还表示,“我也读到消息,称如果我回到巴西的话,将会优先考虑某一家俱乐部,这也是不对的。我同江苏苏宁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20年12月到期(编者注:2020年12月31日),我仍然还在等待着回到中国,然后继续履行合同。”

而据记者独家获悉,早在今年1月,苏宁俱乐部已经同特谢拉启动续约谈判。虽然目前还未完全谈妥,但在谈判过程中,特谢拉本人还是倾向于继续留在苏宁。他个人的第一意愿,是能够继续同这个团队携手合作。当然涉及到具体薪资和下一份合同期限,双方还需进行深入沟通。很不凑巧的是,这次新冠疫情的爆发,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整桩续约谈判的推进。

然而,就算续约谈判短期之内很难达成一致,至少在2020年,特谢拉压根不想离开苏宁。实际上由巴西媒体所热炒的科林蒂安,根本就无法承接特谢拉这种级别的大牌球员。科林蒂安目前已欠薪三个月,之前俱乐部也有一定规模的清洗,截至今年1月,更是欠下6.65亿雷亚尔的巨额债务。现在想要从苏宁手中抢走特谢拉,几乎如同天方夜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