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有机会也想像武磊一样去五大联赛闯一闯

霍妮06-11 12:30 体坛+原创

本周六晚八点,西班牙人将进行复赛后的首轮比赛,武磊也有可能出战。日前,昔日队友颜骏凌接受了《上观新闻》的采访,谈到了从小到大并肩作战的武磊,并表示有机会也要去欧洲五大联赛的球队闯一闯。

从武磊攻入西甲首球到对阵巴萨破门,作为一起长大的队友,颜骏凌关注着武磊留洋的每一个里程碑时刻,都为他感到很高兴。“一路走来都在一起,不管是国少、国青、国家二队还是国足,不管是中乙、中甲、中超还是亚冠,也不管是城运会还是全运会,我们都是并肩作战。当然,现在武磊去了西甲,我就跟不上了(笑)。”

未来的目标,颜骏凌表示会比现在更高,不会停留在眼下,“其实我很想去欧洲五大联赛去感受,去开眼界,但留洋需要时机。我自己分析过,出去肯定能有提高,尤其能打上比赛,锻炼价值很大。不过,如果留洋踢不上比赛,还不如留在国内。算了一下,去年在上港,中超30场联赛,我是全勤,加上亚冠、国足的世预赛等,平均一年会踢54到60场比赛,其中起码有30场是相对高水平的,锻炼价值很大。

门将教练沃克也和我说,如果在国外能踢上比赛,那当然完美,但欧洲五大联赛在门将这个关键的位置,会不会用一个中国球员?这需要权衡。他认为,如果欧洲球队只能保证我踢杯赛,那就没必要出去。从我内心来说,还是想和武磊一样,有机会要去欧洲五大联赛的球队闯一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