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奥运会将没有盛大场面 从未考虑取消

蜗壳06-11 1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6月10日,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在一场线上执委会议中表示,延期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将根据简化的原则举办,不会有盛大场面。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在下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未能如期举办,自3月宣布延期以来,组织者一直在研究如何降低成本精简办赛。

对此,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在线上执委会中谈到:“东京奥运会不会是一场盛大的聚会,而是一场简化的奥运会。为了精简办赛,我们需要与各项国际联合会、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广播公司和合作伙伴重新沟通。这些利益相关者必须一起行动。”

森喜朗表示目前已经讨论了200多个简化和降低重新安排奥运会费用的方案,但没有给出何时实施这些改革的时间表,“我们还没有敲定简化奥运会的具体想法。”

今年5月,国际奥委会表示,他们将为奥运会的延期举办投入高达6.5亿美元资金;森喜郎表示东京奥组委仍在分析日方将承担多少费用。

“世界在社会、经济和医学上都发生了变化,”森喜郎说道,“因此,我们(向国际奥委会)解释了我们是如何重新规划和重新定位东京奥组委的。我们从未讨论过取消奥运会。对假设的情景进行猜测讨论是不正确的。我们的方向、政策始终是不考虑取消。”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