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大伤无碍球队追逐 热火补强目标锁定考辛斯

李辉06-11 18: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此前,联盟正式宣布NBA将于7月底复赛,这对于那些想要争冠的球队无疑是一件好事,因为此前19-20赛季存在提前结束的可能性,而由于本赛季因为疫情停摆变得非常特殊,可以说,这个赛季的冠军归属是极具悬念性的,因为你不知道各支球队在停摆期都经历了什么,因此对于一些最初不被看好的二线争冠球队来说,他们渴望在乱世突出重围。

迈阿密热火队就属于这样的二线争冠球队,本赛季引进巴特勒后,球队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升,目前他们以41胜2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四位,若季后赛现在开打,他们将在首轮面对步行者队,一旦进入次轮,他们就将面对东部实力最强的密尔沃基雄鹿队。

很显然,热火队不会放过任何可以补强阵容的机会,根据此前的报道,NBA将于6月23日开启自由市场,球队可以在自由市场上进行补强,而据《太阳哨兵报》记者的报道,热火队已经将补强的目标瞄准了德马库斯·考辛斯。

考辛斯去年夏天和湖人队签约,但因为在野球比赛中遭遇膝盖伤势,考辛斯本赛季没有出战任何比赛,今年2月,湖人队为了给签约莫里斯腾出名单空间,将考辛斯裁掉,后者也因此成为了自由球员。

从阵容来看,热火队的内线目前有阿德巴约、迈尔斯·莱昂纳德、奥利尼克和新秀席尔瓦,从技术特点上说,他们中缺少一名能在低位依靠个人能力拿分的球员,而考辛斯无疑就属于这样类型的球员,受到伤病的影响,考辛斯上赛季在勇士队的整体表现并不出色,但在季后赛尤其是总决赛中,他还是有过一些出色的表现,尤其是总决赛上的比赛经验,对于热火队的年轻球员来说是宝贵的财富,此外考辛斯作为一名非常全能的内线,他也可以在弧顶位置支配球,为队友输送炮弹。

当然,考辛斯去年夏天之所以没有得到太多球队的追逐也是因为他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因为伤病的累积,考辛斯如今已经没有了过去的移动能力,这使得他在防守端会成为对手重点瞄准的对象,尤其是如果热火将雄鹿看做假想敌,那么如今的考辛斯将很难限制字母哥的突破,他在防守覆盖面积上的不足也会被布鲁克·洛佩斯这样有射程的内线利用。

因此,热火队是否要追逐考辛斯还需更多的考量,况且因为队内已经有了15名球员,因此热火队要想签下考辛斯还必须先裁掉一人。

从现在的情况看,如果考辛斯到了8月具备了训练和比赛的条件,最可能签下他的仍然会是洛杉矶湖人队,今年2月双方解除合作关系时,湖人队就和考辛斯达成了口头协议,他可以留在湖人继续恢复,并允许他使用球队的训练设施,因而过去的一段时间,和考辛斯联系最为密切的仍然是湖人队,并且湖人队队中还有隆多、浓眉哥这样与考辛斯关系密切的球员,近水楼台先得月,如果考辛斯届时展现了不错的状态,湖人很有机会抢下这位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