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扬:我是黑人运动员 我要成为行动上的榜样

石页06-11 2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NBA理事会最终通过的复赛方案,总共有22支球队将会入围迪士尼乐园,跻身复赛阶段。其中包括13支西部球队和9支东部球队,老鹰队并没有资格进入其中。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球队当家球员特雷·扬也谈到了自己的失落之情。“我当时很生气,很沮丧。显然,我想要出战,我理解NBA,我尊重他们的决定,但是我有点沮丧,因为我想要出战。我们不能五六个月都不见面,我们想在下赛季将球队带到新的高度。对于老鹰来说,这次长时期的停赛真正地激励了我们在下一个赛季中要摆脱目前的排名。当我得知老鹰不在复赛名单中时,我感到疯狂和沮丧,但是也理解联盟的立场。”

除此之外,特雷·扬也谈到了日前美国的平权运动。“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从别人对我的看法来说,我知道自己得到很多优待。人们以某种方式看待我,我知道自己有一个平台。我清楚自己是一个黑人运动员,也清楚自己需要为之发声。我不仅仅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我需要成为行动上的榜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