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口不小!热火希望在2021年追逐字母哥与奥拉迪波

石页06-11 2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引入巴特勒之后,热火队本赛季的战绩有了明显地好转,随着纳恩、罗宾逊和希罗的成长,热火看到了冲击总冠军的希望,球队掌舵人帕特·莱利组建冠军球队的设想可不是空谈。根据《太阳哨兵报》记者的报道,热火队已经将补强的目标瞄准了德马库斯·考辛斯。本赛季,湖人队为了给签约莫里斯腾出名单空间,将考辛斯裁掉,后者也因此成为了自由球员。

虽然说伤愈后的考辛斯有可能打出高质量内线的水准,但是这显然无法满足热火的胃口。近日,The Athletic记者查拉涅在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时表示,阿德托昆博和奥拉迪波都是热火在明年夏天希望追逐的目标。“热火已经表明,‘我们将把目标对准2021年夏天的自由球员。’不仅仅阿德托昆博是他们目标,奥拉迪波也是。”查拉涅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