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队员展现职业的态度 迫不及待想回中国

天谭06-11 22:18 体坛+原创

6月11日,作为中超几乎是最后一个举办公开训练课的球队,北京中赫国安在位于丰台高鑫基地的新赛季“首秀”备受关注,新的基地,新的亮相,新的球员,一切对都是全新的开始。在训练结束后,目前仍然身在法国的国安主帅热内西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一上来热内西奥便和大家亲切地打起了招呼,“大家好,因为疫情的原因,很长时间没有和球迷以及媒体朋友见面了,希望大家一切顺利,身体健康。”

谈到疫情,热内西奥表示,“这次疫情对不管是球队还是中超联赛影响都很大。中国和欧洲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不过我听说中国疫情已经好转,法国也是如此,这是非常好的消息。在这种情况下,因为政策原因,我们队中一些外援、教练组的助教和我都无法回归,对球队有很大的影响。不过我们已经走上了正轨,目前球队也已经恢复正常的训练。”

尽管疫情影响了球队的备战,而热内西奥如今依然无法回到中超,但他表示,“虽然现在面临困难,而且我不在球队,但是我会通过5G等新的技术手段工作,在法国我也会直播观看球队训练,并且在热身赛前通过视频召开准备会,训练和比赛视频我也会在网上和技术人员一起分析。让我欣慰的是,虽然我不在中国,但球员和工作人员仍像我在一样保持着同样的职业态度,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我也要向他们表示感谢,感谢每个工作人员。”

最后,热内西奥表示,“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回到中国,带队训练,在很长时间没有回去之后,我很想念中国的生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