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全主力热身建业 泰达:输国安那么多有些不服气

天谭06-11 22:26 体坛+原创

6月12日,天津泰达队将在推荐“水滴”球场和河南建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据天津媒体透露,在之前大比分不敌北京国安后,泰达上下承受着不小的压力,这场比赛的目标也非常明确,练兵的同时也会去全力争胜。

6月9日,天津泰达队的公开训练日,只有主力球员单独进行了技战术的磨合,而替补球员则前往团泊体育中心和泰达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这样的安排也预示着,6月12日下午和建业的热身赛,泰达队将肯定派出主力球员。

在谈到全队心态的时候,郑凯木这样表示:“两场热身赛都输了,大家也做了总结,而且看了录像。我觉得这个阶段输球并不可怕,大家找到了问题去解决,不要在中超联赛中发生这些事情就可以了。”的确,在全队处于备战期的时候,热身赛能够暴露一些问题并不是坏事,但如果不能正确对待热身赛,出现大比分惨败的情况,对于全队信心也是一种打击。在这种背景下,天津泰达队将以全主力阵容出战,争取在主场战胜河南建业队。

本场热身赛,在津豫两队经过协商后,虽然允许记者入场观看,但拒绝拍摄要求。在展望这场比赛的时候,刘洋这样表示:“输给北京中赫国安队这么多,从队员到教练组心里都有些不服气。当然还是要从训练中努力,希望下一场和河南建业队踢的好一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