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去中超并非糟糕的决定 历练使人更成熟

霍妮06-12 1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将在本周重启,目前租借至马德里竞技的卡拉斯科也重新迎来了上场的机会。近日接受比利时媒体“VP”采访时,卡拉斯科谈到了在中超效力的经历,他告诉记者在中超效力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别人经常说中超联赛踢起来很轻松,但别人不知道的是,我每场比赛也要跑10-12公里。”卡拉斯科说。

今年1月,卡拉斯科重返欧洲回到了他成名的地方,共出场了5场比赛。卡拉斯科认为是自己在中超保持状态才有机会回到欧洲,“可能有人认为我应该到了职业生涯晚期再去中超捞钱。但我别无选择,我得努力表现,才能保证在国家队的位置,最重要的是,要保持状态才能回欧洲。”

回想在大连人效力的时光,卡拉斯科不认为这是段糟糕的经历,“收到中国邀约后我必须在短时间内做决定,只有几个小时。当你年轻的时候,你也会为了金钱跳槽。我今天仍不敢说这是否是一个糟糕的决定,每段历练都使人更加成熟,中国的生活环境和欧洲截然不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