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大连人外教外援将返回中国 入境渠道成焦点

霍妮06-12 15: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瑞典媒体和英国媒体相继曝出大连人外援丹尼尔森、主帅贝尼特斯获得中国签证,即将启程飞回中国与球队汇合。

受疫情影响,大连人丹尼尔森无法返回中国,一直跟随老东家佐加顿斯训练。据瑞典媒体《足球频道》报道,佐加顿斯体育总监安德森曾表示,如果中超联赛取消,那么他们将探讨让丹尼尔森租借回归的可能性。但最新消息是丹尼尔森将在明天启程返回中国。

而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曝出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也已获得中国签证。报道中写道:“贝尼特斯已经获得返回中国的签证。目前,贝尼特斯在他位于默西塞德郡的家中。”

3月26日,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公告:自2020年3月28日0时起,暂停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如今外媒曝出大连人俱乐部外教和外援即将返回中国,两人通过什么渠道入境成为关注的焦点,目前俱乐部尚未回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