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皇帝阿德里亚诺订婚 他38岁 未婚妻22岁

小中06-12 15:0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巴西时间6月11日,巴西队和意甲国际米兰前前锋阿德里亚诺通过社交网站宣布订婚。他1982年2月17日出生,现年38岁。未婚妻维多利亚·莫雷拉22岁,是位大学生,专业是医学。

在Instagram网站个人账户中,前国米皇帝发了一张他跟维多利亚·莫雷拉的合影。合影中,两人做亲吻状,手上戴着订婚戒指,共同拿着一本《圣经》,订婚戒指都戴在右手无名指上。阿德写道:“我们订婚了,在上帝的和平里,我们很幸福。”

同天,维多利亚·莫雷拉也宣布了她跟阿德里亚诺订婚的消息。在Instagram网站上,她也发了跟阿德的一张合影。合影中,两个人都戴着订婚戒指。在照片下,她写道:“一对兔子夫妻比一支站立着的军队更强大!未婚夫妻快乐!上帝是上帝!”

阿德里亚诺和维多利亚·莫雷斯2019年年底认识。当时,前国米皇帝去里约热内卢州山区小城伊塔佩鲁纳游玩,在那里结识了当地姑娘维多利亚·莫雷拉。之后,他俩一起庆祝元旦新年,1月份还到意大利旅游。自从与维多利亚·莫雷拉在一起之后,阿德里亚诺经常在社交网站上“炫耀”他现在很幸福。

此前,阿德里亚诺已经有过两段婚姻,有三个孩子。长子小阿德里亚诺11岁,二女儿索菲娅10岁,小女儿拉拉6岁。小阿德里亚诺和索菲娅是前妻丹尼埃丽·卡瓦略所生,而拉拉是牙医雷纳塔·逢特斯所生。今年2月17日38岁生日,阿德里亚诺是跟维多利亚·莫雷拉以及三个孩子一起庆祝。

小阿德里亚诺真名阿德里亚诺·卡瓦略,目前在里约州海滨小城萨夸雷马的博阿维斯塔俱乐部U13少年队学球。跟父亲一样,小阿德里亚诺也是左脚将,在场上也踢前锋。去年4月份,小阿德里亚诺曾帮助球队拿到U12地区赛事冠军。儿子夺冠后,阿德曾不无自豪地说:“我在把我的责任转给我的儿子,他踢得很差。我在说谎。他踢得非常好。”

儿子夺冠后,阿德兴奋地发了儿子小时候照片庆祝。

小阿德里亚诺喜欢内马尔,曾在巴萨开设在里约的足校学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