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赛事更新 保加利亚公开赛因疫情原因取消

蜗壳06-12 16: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12日,国际乒联在官网公布了有关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赛事保加利亚公开赛和捷克公开赛的最新情况。

在6月4日举行的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会议上,国际乒联表示希望能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举办国际性公开赛事。目前,国际乒联也已开始研究在2020年第三季度举办区域性赛事或邀请赛的可能性。

基于上述会议做出的决定,在与主办方持续沟通之后,由于当地国际赛事举办的相应限制条件,国际乒联和当地组委会遗憾地宣布将取消原定于9月1日至6日在帕纳久里什泰举行的保加利亚公开赛,并将探讨在同一时间安排其他赛事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由于可能存在的旅行限制,根据执委会的决定,原定于8月20日至25日在奥洛穆茨举行的捷克公开赛将无法举行全面开放的国际性赛事。国际乒联目前仍在与当地组委会保持密切沟通,讨论是否有为可以顺利入境捷克共和国的球员举行其他赛事的可能性。我们将在掌握更多确定消息之后公布更多细节。

国际乒联正在商议和筹备更多其他类型的赛事形式,以防由于疫情影响,第三季度无法举行全面开放的国际性赛事。

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将于6月23日再度召开会议。一旦赛事概念成形,并且通过执委会审批之后,国际乒联将与受影响的世界巡回赛、挑战赛+以及挑战系列赛的主办方展开进一步沟通。

同时,国际乒联将继续密切监测有关青少年和残疾人赛事的相关情况。执委会将在下一次会议中针对此类赛事做出进一步决定。

国际乒联始终将球员、教练、工作人员和球迷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并持续密切关注世界各地的疫情发展, 同时将根据新冠疫情局势的发展评估各种不同的可能性。

国际乒联将尽快公布最新版2020年赛事日历。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