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生涯下半场开哨!陈涛加盟黑龙江FC任梯队教练

李猛06-12 2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猛报道

上个月末,前国脚陈涛在其微博发文,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这名职业生涯成名于世青赛的希望之星,在辗转多支球队后最终在中乙结束了职业生涯。他在退役感言中曾表示:“挂靴退役之际,没有伤感,未知的挑战更让我兴奋和憧憬。”而关于陈涛的下一站,目前也基本明朗。

据记者了解,陈涛将转投黑龙江FC俱乐部成为该队青训教练,对此黑龙江FC俱乐部方面表示陈涛确实已经加盟。黑龙江FC成立之后,是接手的原中乙安徽力天俱乐部,因此在青训方面的基础非常薄弱。特别是球队在2018年升入中甲后,面对一些青超比赛时,俱乐部梯队踢得相当费力。而过去一两年时间里,除了一线队在中甲站稳脚跟,俱乐部更是在青训建设方面深耕。

虽然俱乐部负责青训的总经理在今年离开,但俱乐部的青训工作仍没有放松。据悉,陈涛将执教黑龙江FC05年龄段梯队,该队原主帅于超已经离队,这支球队去年在青超东北大区成绩不错,取得了16胜2平2负的佳绩。对于这个新的身份,陈涛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我将会换一种身份继续从事足球事业,我对即将开始的下半场无比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猛

体坛+国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