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扩充球队大名单 考辛斯小托马斯迎复出良机?

白亼06-12 2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虽然联盟已经通过了复赛方案,但是也有球员出于安全的考虑并不愿意出席。为了最大化球队的利益,联盟消息人士透露,NBA官方将在6月23日前后开启“合同窗口期”,在此期间,各队可以把球队的双向合同转为标准NBA合同,也可以签约符合资格的自由球员。全联盟的30支球队,而不仅仅是参与赛季重启的22支球队,都可以对球队阵容进行最后的调整。随着这个规则的出炉,不少球队又有了补强的可能。

从目前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来看,考辛斯无疑是最有吸引力的一个名字。去年夏天因为遭遇膝盖伤病,考辛斯在赛季中期被湖人队裁掉。如今,随着赛季即将在7月底重启,经过一年修整的考辛斯很有可能重返球场。

根据美国媒体《露天看台》的说法,湖人队依旧有可能在本赛季签回考辛斯。“这是唯一支有可能签下考辛斯的球队,”一位曾经在联盟中担任总经理的消息人士透露:“他尊重詹姆斯也是戴维斯的好兄弟。其他球队也不想去碰存在争议的考辛斯,这是一段很短的赛季期,你不能泄气。”除此之外,如果诺阿没有在合同期内打出良好的表现,快艇队也有可能考虑试用考辛斯。

在考辛斯之外,最让各支球队感兴趣的自由球员非小托马斯莫属了。作为一位曾经的全明星球员,小托马斯在去年夏天与奇才完成了签约随后被交易到快艇,并被后者裁撤。“他目前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了吗?”一位西部球队的总经理反问道:“没有人能够确定一位球员的身体状况到底是怎么样的。”《露天看台》表示,需要加强板凳火力以及缺少了欧文和杜兰特两大攻击点的篮网,很有可能是小托马斯重返NBA的平台。

除了以上这两位球员,包括JR·史密斯、贾马尔·克劳福德、香珀特、乔·约翰逊、保罗·加索尔、乔丹·贝尔、特雷·伯克、安东尼·托利弗、泰勒·约翰逊、贾斯汀·安德森、德拉甘·本德尔、阿伦·克拉布都是可以考虑的补强选择。

讲完了自由球员,NBA球队也可以选择签约一些G联赛中的潜力天赋。包括76人下属球队的马里奥·夏约克、快艇下属球队的乔纳森·沃特雷、魔术下属球队的约什·马盖蒂、BJ·约翰逊、鹈鹕下属球队的约什·格雷以及雄鹿下属球队的弗兰克·梅森。

弗兰克·梅森的队友杰伦·亚当斯同样是个狠角色。本赛季,他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1.5分和5.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超过四成。他曾经参加过雄鹿队的训练营,现在也是其下属球队中的一员。他目前有资格和NBA球队签下合同,也有成为一个轮换球员的牵制。此外,此前因伤告别NBA的以赛亚·坎南本赛季也有不错的表现,后卫线薄弱的球队也可以对其进行评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