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几年前听过自己要被交易到尼克斯的传闻

石页06-12 2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近日,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期间他也爆料,在几年前他曾经听到一些传闻,自己本有可能会前往纽约代表尼克斯打球。

 “几年前我曾以为自己要去那里,我听到了一些交易传闻。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是我最喜欢打比赛的地方。”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手中2012年的首轮签在此前被交易到了休斯敦,换句话说,利拉德并非是在选秀大会前听到的传言。而是在被开拓者选中之后,所听到的交易流言。

另外,利拉德曾表示,如果是无意义的比赛,自己并不愿意在复赛阶段出场,不过目前联盟所制定的赛制让他比较满意。“作为一个竞争者,我很高兴有机会继续前进,并冲击季后赛。我有点担心我们面对病毒的风险,但是NBA会采取一切预防措施来保证我们的安全。我认为目前的计划是公平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