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龙海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申花新援能组成一套阵容

天谭06-12 22:47 体坛+原创

6月12日,在上海申花高层透露已经与杨旭敲定加盟一事后,算上正在试训的宋博轩和国青小将何龙海,申花队内目前几乎签下了一整套阵容。

宋博轩是2010赛季和冯仁亮一起来到申花,两人的边路进攻组合也成为之后几年申花的最大亮点。绿地接手申花前,宋博轩加盟了北京国安,此番宋博轩如果可以再度加盟,将是10年后第二次和申花签约。据《澎湃新闻》透露,考虑到宋博轩现在的年龄问题,双方可能先签订一份为期半年的短约,随后视表现决定是否续约。

而此前在申花试训的小将何龙海虽然在国青集训期间违反纪律遭到足协处罚,但上海绿地申花仍然将签约这位小将。何龙海此前一直在申花试训,在热身赛中多次出场并收获进球,因此,尽管受到国青处罚,但申花还是非常看好这位2001年龄段的新星,他的加盟不过是一个时间问题。

如果算上杨旭、宋博轩和何龙海,那申花本赛季几乎签下了一套11人首发阵容——门将曾诚;左后卫温家宝、中卫冯潇霆、姆比亚、右后卫赵明剑;后腰秦升、朱宝杰;左前卫宋博轩、右前卫何龙海,前锋杨旭和马丁斯。只是不知道,进补如此多球员后,申花能否给球迷们带来新的惊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