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博格:想要引进浩克但很困难 他的合同太复杂

王晓瑞06-13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大约十天前,关于浩克再度得到巴甲帕尔梅拉斯追求的消息得到曝光,这位同上海上港仅剩不到7个月合同的前巴西国脚,究竟将会怎样决定他的未来?就在昨天(12日),曾在中甲闯荡的帕尔梅拉斯主教练卢森博格公开发声,承认想要签下“绿巨人”将会十分困难。

浩克之所以能够得到帕尔梅拉斯等巴甲球队的青睐, 主要还是在于他目前的这一份合同,是在今年底到期。虽然合同之中包含一条续约一年的附加条款,但迄今仍未被激活。浩克也说,要到12月底才会决定续约还是离开。而从球队角度来讲,浩克今年已有34岁,未来是否续用绿巨人,很大程度要取决于他在2020赛季的实战表现。

帕尔梅拉斯一直对于浩克很感兴趣。主教练卢森博格也认为,倘若绿巨人加盟,必将利于球队实力的提升。但受困资金问题,以及浩克的高额薪水条件,想要完成这笔交易非常困难。“浩克拥有一份非常复杂的合同,他如果能够加盟帕尔梅拉斯,肯定是件好事。但这是一份非常困难(达成)的合同。”卢森博格表示,“我们现在的阵容很棒,队员们对于帕尔梅拉斯也很忠诚。因此,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赛季,尽管今年有一些与众不同。”

浩克本人目前的态度,是出于对待上海上港的尊重,暂时不会开启同其他球队的任何谈判。但是,现有这一份合同毕竟所剩时间无几,按照规则,他甚至可以在7月1日以后,同其他球队草签下一份合同。不过,既然绿巨人已经表明“一切决定要在12月才会做出”,至少他的态度也和俱乐部保持一致。看一看自己本赛季的发挥,究竟能否满足延续合作的条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