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合同即将到期 拉夫:我真心希望他能留队

石页06-13 14: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今年夏天,骑士队的冠军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合同就将到期。此前,骑士队曾经通过交易得到了前活塞队的中锋德拉蒙德,球队的内线阵容配置溢出。从现在的形式来看,特里斯坦·汤普森或许将很难与骑士队方面达成续约。

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骑士队球员凯文·拉夫也谈到了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情况,他表示,自己很希望汤普森能够留在克利夫兰。“他为团队做出了非常多的贡献,我真心希望他能留队。”本赛季,汤普森场均出战30.2分钟,可以得到12分10.1篮板2.1助攻,骑士或许很难给出一份令他满意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体育画报》的报道,某球队总经理透露,他听说猛龙、火箭、独行侠等球队都希望得到汤普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