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停摆教练不易 卡希尔:应给教练更多展示机会

水冰06-13 1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网球赛事目前仍处于停摆状态,从三月停摆之后,关于低排名运动员收入的问题一直颇受关注。而相较于球员,辅助他们的教练又面临着如何的境况?

近日,WTA球星哈勒普的教练达伦·卡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我很荣幸,因为我和一位伟大的球员一起工作,而西蒙娜一直都在照顾我,现在仍然如此。”卡希尔是教练中幸运的人之一,在赛事停摆期间仍能有报酬。“所以我是一个幸运的人,但我知道我是少数几个。在男女巡回赛中,参赛选手有128名,教练可能有100名。”卡希尔补充道。

ATP和WTA两大巡回赛停摆期间,绝大多数教练在这段时间里都没什么事情可做,这对他们而言是非常艰难的。

今年5月,网球管理机构表示,他们为大约800名单打和双打选手筹集了600多万美元,而国际网球联合会(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也为排名在501至700名之间的选手筹集了35万美元,但这对众多教练们几乎没有帮助。

在停赛期间,ITF在其学院平台上免费提供了一系列学习资源,同时ATP巡回赛本周宣布了一项倡议,让球迷有机会竞标顶级教练的课程,从这些课程中筹集的资金将会进入巡回赛的教练委员会以支持其成员。

卡希尔在采访时表示,管理机构必须首先照顾球员,但教练在疫情期间的困境也不应被忽视:“我认为肯定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帮助教练。这是通过提高教练的形象,从而让他们有更多的场外机会。但巡回赛至少应该解决长期存在的问题,即为教练前往巡回赛时提供保险。”

帕特里克·莫拉托格鲁(Patrick Mouratoglou)曾长期担任23次大满贯单打冠军小威廉姆斯的教练。他介绍说许多人不知道,大多数教练没有薪水,而是根据奖金和其他因素收取费用。“我知道很多教练在禁赛期间都在财务上挣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没有任何额外的收入,我认为(教练)应该在比赛中得到更多的重视和展示。”莫拉托格鲁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谈到。

除了哈勒普,卡希尔还曾与休伊特和阿加西共事过,他表示在赛场之外,教练通常与他们的球员处于完全不同的位置,并且依赖固定收入。卡希尔说:“我们的生活和运动员的生活有点不同,因为大多数教练都有家庭,你要把孩子送去上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