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希尔:如果我不会打球 我很可能会是弗洛伊德

李辉06-13 17: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黑人平民弗洛伊德的死亡在美国境内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的NBA球星也加入了抗议白人警察暴力执法的活动中,日前,雄鹿球星乔治·希尔撰文谈到了他对于这次事件的感受。

“如果我没有篮球天赋,我可能会成为弗洛伊德,我很可能会和我的家人一起在印第安那波利斯的街区被射杀,所以这件事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因为我曾亲眼见过警察暴力执法。”希尔哽咽说道。“我曾经看到过我的表亲躺在街上一个半小时之后,警察才来赶来帮忙,我见过太多这样的事情,所以我情绪非常的激动,因为这真的很伤人,我有异族的小孩,我对于我的生活感到很害怕。”

目前,乔治·希尔正和步行者球星迈尔斯·特纳等人参与到印第安纳当地的抗议活动,在希尔看来,篮球是现在他最后才会去关心的事情,“自联盟停摆后我一直都在努力的训练,准备复赛,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对于篮球的关心是最少的,那是我最后才会去关心的事情,那只是我期待进行的赛事,当NBA重启后,我会做好比赛的准备,我喜欢NBA的竞争环境,但我不是为了比赛而生的人,所以,我最后考虑的才是篮球,我不会过多关注复赛的进程,我认为现在有比篮球重要得多的事情,但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虽然NBA此前已经宣布常规赛将在7月底重启,但到目前为止,这样的复赛计划并没有得到全部球员的同意,在今日欧文等人召集的球员会议上,不少球员都表达了不愿意复赛的看法,在美国当前特殊的形势下,不少球员都将篮球暂时放到一边。

和希尔一起参与抗议活动的迈尔斯·特纳也表示,他在停摆前保持了良好的身体状态,但在他可以完全专注于篮球比赛前,他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我不知道那会在何种程度上影响到我的篮球比赛。”特纳说道。“从身体上说,在我们没球可打后,我花了很多的时间照看我的身体,但在精神层面上,我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我花了数百万美元去那里做高水平的表演,所以部分原因是,“伙计,你必须吸纳它,去那里做你有偿要做的事情,”但是另一部分就像,“听男人说篮球,我很喜欢,这是让我成为我的一部分,但这也不是让我成为我的全部”,我有责任倡导这种变化的年轻黑人职业运动员。””特纳继续说道。

无论是特纳还是希尔,他们都希望自己的举动能够让事情有所改变,“现在,当你看了所有的不公后,你会这样想‘我要保护好自己,我不能等着他们来保护我,我看到了他们的所作所为,他们根本不在乎我们的死活。’如果你能够把你的膝盖放在别人的脖子上8分46秒,你就是个没有心的人,同时如果你看到这样的事情还两手插袋事不关己的话,那么你同样不配称之为人。”

“所以对我来说,我真的非常沮丧,我是否要牢牢握住自己手中的枪?是的,我这么做,这是我所知道的全部,但这真的起到作用了吗?400年来,白人警察都在做同样的恶行,根本没有改变过,最难受的是,我们还曾经把他们当做能够保护我们的人,但事实却并非如此,所以对我来说,这件事非常的棘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