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逐渐进入状态 遗憾小鸟推之后“没有掌声”

水冰06-13 18: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6月13日,美巡赛从嘉信挑战赛上重启。作为现任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在第二轮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虽然仍旧落后领先的瓦尔纳三世2杆,但从第二轮的表现来看,麦克罗伊已经逐渐适应空场进行的美巡赛比赛。

虽然第一天的比赛,麦克罗伊只打出68杆,排名并列第39位,不过从第二轮开始,麦克罗伊找到了感觉。“我认为,就在昨天,一旦我们开始进入了角色,情况就开始变得更加正常。” 麦克罗伊说。不过,因为是空场比赛,小麦还是感觉到了一些“不同”:“当我第一次小鸟球推进的时候,我没有听到掌声。”在小麦看来,虽然球员进入状态后,不会受到空场举行的影响,但是他还是希望这周里可以有球迷观赛,“我认为这场比赛值得拥有球迷,我们也希望可以尽快回到大家的面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