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中锋头筹 帕瓦尔乌龙+助攻 拜仁2比1擒门兴

常山06-14 0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31轮,拜仁主场2比1胜门兴,2017-18赛季以来首次德甲10连胜。齐尔克泽远射破门,帕瓦尔自摆乌龙,终场前助攻戈雷茨卡绝杀。

■ 德甲

拜仁 2-1 门兴格拉德巴赫

(26'齐尔克泽、86'戈雷茨卡/37'(乌龙)帕瓦尔)

16' 恩博洛直传,霍夫曼单刀12米外推进左下角,但主裁与VAR沟通后认定越位,进球无效。

22' 卢卡斯左路传中被佩里希奇漏过,齐尔克泽禁区前沿塞球,金特尔解围失误,卢卡斯9米外推射被佐默封出。

25' 施廷德尔右路斜传,恩博洛后点7米外冲顶造成诺伊尔脱手,左脚补射偏出近柱。

26' 金特尔回传,佐默开球失误,齐尔克泽右侧22米外半凌空推射入近角,1比0。

37' 恩博洛直传,赫尔曼右路低传,帕瓦尔小禁区边缘铲进本方球门,1比1。

53' 恩博洛分球,赫尔曼右侧13米外斜射被诺伊尔封出。

66' 戴维斯左路下底传中,卢卡斯与基米希连续头球摆渡,格纳布里左侧12米外扫射被佐默托出近角。

86' 戴维斯左路塞球,帕瓦尔禁区右侧传中,戈雷茨卡小禁区边缘推进远角,2比1。

【数说】

【3】戈雷茨卡德甲重启后6场3球,相当于停摆前15场进球数。

【4】齐尔克泽德甲4球均为他当场首脚打门。

【4】佐默是本赛季德甲因自身失误直接导致对方进球最多的门将(4球),其中2球是对拜仁。

【6】荷兰球员德甲单日6球(齐尔克泽+1),追平德甲纪录(2014年11月29日、2015年2月14日、2019年5月18日)。

【10】拜仁2017-18赛季(海因克斯执教)以来首次德甲10连胜。

【17】拜仁2020年18场正式比赛17胜。

【92】拜仁创造德甲史上单赛季前31轮进球纪录(92球)。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帕瓦尔,博阿滕,阿拉巴,卢卡斯(62'戴维斯)/基米希,戈雷茨卡/格纳布里,屈桑斯(62'科芒),佩里希奇(88'马丁内斯)/齐尔克泽(77'弗里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