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西涅:奥斯皮纳长传给我,我们在训练中练过

鲁林06-14 05: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报道
1比1战平国际米兰,那不勒斯打进意大利杯决赛,6月17日(本周三),他们将与尤文图斯争夺意大利杯冠军。
国际米兰本来形势非常好,刚开赛不久,埃里克森主罚角球,那不勒斯门将奥斯皮纳准备不足,竟然让球从裆下漏过,双方总比分1比1。


此时形势对国际米兰很有利,然而上半场结束前,奥斯皮纳直接长传给因西涅,因西涅形成单刀之势,在对方两人高速回防下轻拨中路,跟进的梅尔滕斯打进。这是梅尔滕斯代表那不勒斯打进的第122个球,超越了哈姆西克,成为那不勒斯俱乐部历史最佳射手。

奥斯皮纳虽然开场失误丢分,但此后将功补过,长距离传给因西涅,是那不勒斯扳平的关键。
因西涅对队友赞不绝口,“奥斯皮纳的脚法总是很厉害,国际米兰表现不错,但我们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并作为一个团队坚持下来。我们不惜一切代价想要决赛,我们做到了。现在我们需要休息,并准备几天后的决赛。”
“奥斯皮纳和我在训练中尝试了几次这样的套路,他看到我启动了,发起了一次绝好的反击,我们取得了成果。”
这场比赛也是空场进行,“在空荡荡的体育场打球很奇怪,但是我们必须履行职责。我们感谢在此期间辛勤工作的所有护士和医生,我们将比赛献给了遭受如此巨大痛苦的人们,希望这能给他们的家带来一点快乐。”
对于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来说,胜利无疑是一种宽慰,本月初他的妹妹刚刚因绝症去世。
“我们都和加图索关系很好,加图索在成为一个优秀的教练之前,就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人。对他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我们希望这能给他一点喜悦。”

展望对尤文图斯的决赛,因西涅表示,“面对尤文图斯时,这是一种特殊的感觉,但是我们需要比今天晚上更好的表现,我们一定会以最好的方式为它做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