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依然嘴硬:没赢因为他们门将太神

鲁林06-14 08: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1比1战平,国际米兰在意大利杯赛上被淘汰出局,赛季第一个目标冲击失败,孔蒂嘴上仍不服输, “他们的门将是本场最佳,但是我们占据了绝对优势。”



首回合那不勒斯在圣西罗1比0获胜,此战要晋级,国际米兰至少要进两球,而开局非常顺利,第3分钟埃里克森发角球直接得分,球从奥斯皮纳裆下漏过,国际米兰总分与那不勒斯打平,然而随后那不勒斯打出快速反击,梅尔滕斯接因西涅助攻扳平,最终那不勒斯以总比分2比1将国际米兰淘汰出局。
“两回合的表现看,我认为我们理应进入决赛。今晚过后,我几乎没有什么可责备的,因为这是我想看到的攻击性足球,试图统治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许在门前把握得该更好一点,但奥斯皮纳做出了一些惊人的扑救,这些扑救是决定性的。”
孔蒂难掩失望之情,丢球是失望的,因为这是我们可以避免的天真的错误,如果我们想与那不勒斯之类的球队抗衡。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占据了比赛的主导地位,这种表现对于未来来说,是个好兆头。”


那不勒斯的进球很简单,奥斯皮纳直接长传给因西涅反击,国际米兰大部分球员还在前场不及回防,被因西涅横传梅尔滕斯破门。
孔蒂评论说,“那不勒斯的进球,始于我们的角球,本来我们防守的站位是对的,但是球一个反弹,我们被打乱了。这是一个错误,当时我们的注意力不足,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至少它将向我们表明,这些细节是这一级别的差异,并有助于我们发展。”
国际米兰两名前锋卢卡库、劳塔罗本场十分低迷,尤其是阿根廷人,在出现巴萨的转会传闻后,他就显得不够投入,倒是埃里克森在前腰位置上发挥不错。
“我们处于半杯水的状态,我看了统计数据,我们确实创造了很多,但是因为奥斯皮纳,他多次神勇扑救。在门前,我们可以再坚决一点,除此之外我没有其他抱怨,因为我们测试了我们在训练中所做的一切,并且比以前更加满意。小伙子们经过两回合没有晋级,这真是令人失望。我对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不要忘了,那不勒斯打了一场非常消极的比赛,全场防守,坐下来反击,这种情况下,中场球员很难找到空当或传球通道。尽管如此,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很高兴埃里克森能够更好地适应,因为我们已经能够在身体和战术上与他合作,埃里克森在3412阵型中可以打前腰,位于双前锋身后,他每场比赛覆盖10-12公里,所以我对他今天的表现完全满意。如果不是因为奥斯皮纳过于神勇,他今天至少会进两个。”

总之,孔蒂认为球队的表现是好的,“这是我想看到的国际米兰,我们很进取,根本没有让那不勒斯发挥,最终他们被门将救了。这些都是事实。我们拥有超过60%的控球权,射门次数更多。那不勒斯杀入决赛,我们向他们致敬,但我必须分析表现,而不仅仅是结果。我对我的团队所做的感到非常满意,并感到我们应该赢得两回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