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胖怒喷布雷西亚惊动足协 为巴神讨薪不惜造谣?

陈硕麟06-14 09: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意大利记者 陈硕麟

如果说巴洛特利和布雷西亚之前的问题,更多是他和球队主席切利诺两位怪咖彼此不对付的话,随着拉伊奥拉介入纠纷,事情的性质就变得更复杂了一些。这位知名经纪人刚一加入战局,就对布雷西亚俱乐部接连提出控诉,甚至惊动了意大利足协。

拉伊奥拉为自己的客户辩解,找的理由非常有爆炸性:布雷西亚没有给巴洛特利做新冠病毒检测。而意大利足协在当地时间周五则派了检查团队去到了布雷西亚基地,检查球队是否有按照意大利政府所要求的防疫规定进行操作。

这个检查团队并非专门为了拉伊奥拉的“爆料”而来,意大利足协的检查团队这段时间在对意甲各支球队的防疫工作进行视察,布雷西亚是名单上的第16家俱乐部,刚好检查时间被定在这周五。只不过拉伊奥拉在这个时间点放出球队不给自己客户做新冠检测的消息,还是影响了例行检查。检查小组在视察布雷西亚情况的时候,延长了原有的流程,在球队看来,这都是拜拉伊奥拉乱说话所赐。

检查小组没有发现什么问题,而布雷西亚俱乐部则连夜发了一封声明驳斥不实信息。文中没有指名道姓,但所有人都明白他们究竟在说谁:“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人放出了假消息诽谤我们,我们在最近一段时间都请的是专家来处理特殊时期的球队卫生情况。这是可耻的谣言,谁放出这些消息,将会去合适的地方回应,这些回应既包括经济上的,也包括名誉上的。”言下之意很明显,未来打算跟拉伊奥拉对簿公堂。

布雷西亚的底气在于意大利足协在他们基地连续检查了两天,都没发现什么异常。而巴洛特利在昨天球队复训的时候也接受了一次试纸检测。按照规定,参加合练的球员前后要接受两次新冠病毒测试,巴神没有参加第二次检测,是因为他最近和球队的合同问题闹得沸沸扬扬,直到现在他都没有正儿八经地参加过球队合练,只是在一些单独项目上做了练习,甚至连球队更衣室都没法使用。严格意义上来说,俱乐部方面并没有什么过错。

至于拉伊奥拉为什么要用这种不经思考的言论攻击布雷西亚?还是为了替自己的客户讨薪。尤其2到3月意大利新冠疫情特别严重,布雷西亚老板切利诺又是意大利足坛最擅吸血的资本家之一,找借口克扣甚至拖欠工资绝不稀奇。巴洛特利那段时间拿了多少钱,有没有拿到钱,都是问题。

现在布雷西亚急着和球员解约,然而钱还没着落,拉伊奥拉第一需要考虑的是自己客户的利益,不得已便出此下策。不过一贯精明的拉伊奥拉敢用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给俱乐部施压,多半是在赌切利诺最后并不会和他上法庭说个明白,毕竟后者是个连律师费都抠到不愿意掏的商人。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拉伊奥拉似乎真没赌错,布雷西亚的律师格拉萨尼还在通过媒体发声,并没有其他实质行动。而只打嘴仗则正合这位经纪人的意,拉伊奥拉在回应俱乐部的时候还洋洋自得地表示:“对方是想通过报纸来裁决巴洛特利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陈硕麟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