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ON 联合AXIS LEISURE 开办BURTON滑雪中心

宗谷一07-12 10:50

7月8日,世界领导滑雪品牌BURTON宣布与AXIS综合休闲度假小镇及品牌专家共同启动一项新的合作计划,联合开办BURTON滑雪中心。

BURTON一直致力于引领全球滑雪运动生活方式,推动全球滑雪运动创新与发展,而此次BURTON滑雪中心的开办将会把全球冬季运动潮流带至新的高度。因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举办,中国的滑雪运动产业正在蓬勃发展,BURTON滑雪中心第一阶段的重点将会是在中国。同时,BURTON滑雪中心也将寻求以中国为基础,放眼于进入其他全球市场。

作为BURTON滑雪中心的前站,高端Burton体验中心将会于2021年12月在崇礼太子城小镇首次亮相,占地400平,坐落于崇礼山脉的奥林匹克颁奖广场,它将为所有年龄和能力水平的滑雪爱好者打造一个无与伦比的体验空间,正如BURTON创始人JAKE BURTON毕生所为,它将继续致力于创造和引领一种全新的滑雪文化生活方式。预计,2021年至2022年,几个主要的度假胜地都将会有BURTON滑雪中心和体验中心的身影,到2023年,学院将会迅速扩大到20多个。

BURTON滑雪中心的服务宗旨是,提供安全和快速的学习体验。优势项目包含,针对小团体提供定制服务,以及如太子城BURTON 体验中心这样额外的增值服务。BURTON滑雪中心有着独特的教学优势,经过The Northstar California Burton Academy测试和验证的教学方法,可以确保学员获得更加安全的教学体验,同时,使用以地形为基础的教学方法,科学合理的教学将使每一个BURTON滑雪中心的学员成长为堪比专业的滑雪运动员。与BURTON滑雪中心的服务宗旨一致,BURTON滑雪中心的教学目标是提高初学者保留率,以帮助中国提升冬季运动参与率和全球滑雪运动项目参与率。

AXIS总裁JUSTIN DOWNES补充道,“能与BURTON一起开创和合作,我们感到非常的骄傲和兴奋。渊源流传40多年的JAKE精神将在BURTON滑雪中心继续传承下去,并将激励数百万人投身滑雪运动。在中国,滑雪新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我们认为,BURTON有责任引领大众走上安全、愉悦、正规的训练道路。BURTON滑雪中心面向所有年龄、人群和技能范围的学员,其提供的教学方法、教学系统、教学设施和社群,将推动全球滑雪运动的可持续发展。”

Freddie Bacon,现任AXIS体育发展总监已被任命为BURTON滑雪中心总经理,并投身于日常业务管理活动中。

BURTON滑雪中心将首先推出一项公认的教练认证计划,旨在确保滑雪教练以远高于现有全球标准的规范(安全、质量和趣味等方面)来演示和教授滑雪技能。

BURTON滑雪中心的核心教学理念是确保每个人都能获得一次真正的单板滑雪体验,感受真正的滑雪文化和生活方式,尽可能安全地享受滑雪带来的乐趣。BURTON滑雪中心总经理FREDDIE BACON评论道, “BURTON滑雪中心的核心武器是我们的教练和团队伙伴,他们从同类最佳教练中被精心挑选和培训,向学员传授独一无二的教学经验,对滑雪运动行业保持健康有序增长至关重要。”

在中国的第一个 BURTON滑雪中心推出之前,我们热烈欢迎忠爱滑雪运动和滑雪生活方式的热心教练与我们联系,BURTON滑雪中心的教练认证项目和就业机会信息对所有符合要求的教练们开放。

未来几个月,我们将推出更多关于BURTON滑雪中心的产品、服务和计划,包括BURTON滑雪中心 微信小程序 、定位系统、会员计划和教学系统等,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URTON;官方微博:BURTON中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