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杰弗森:02湖人强于17勇士 奥尼尔防不了

小鲨鱼06-14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鲨鱼

前NBA球星理查德·杰弗森近日在一档节目中比较了2002年的湖人队和2017年的金州勇士队,他认为前者更加的出色,“显然,沙奎尔·奥尼尔是关键人物。很多时候,在你看勇士比赛时,你会发现他们打得是小球防守,他们会执行你们口中的‘无限换防’。所以,他们会把库里换到大个球员面前,然后在大个球员攻入禁区时,他们又会换防。他们会让一个身材更高大的球员来防守进入低位的球员,然后让库里去防外线。”

“但这两支球队相遇,奥尼尔是无解的,勇士没人能够限制他。”杰弗森继续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