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赛季总结】明尼苏达森林狼,不破不立

李辉06-14 2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由于NBA已宣布22支球队参加复赛,意味着有8支球队已经提前结束了2019-2020赛季,因此接下来我们将对这8支球队进行赛季总结,看看他们在19-20赛季都留下了怎样的表现,我们将以战绩倒序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介绍,今天我们关注的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明尼苏达森林狼:19胜45负 西部第14

球队数据

场均得分:113.3(联盟第9)

场均失分:117.5(联盟第28)

进攻效率:107.6(联盟第23)

防守效率:111.6(联盟第20)

各项最佳

得分王:唐斯,26.5

篮板王:唐斯,10.8

助攻王:拉塞尔,6.6

抢断王:拉塞尔,1.42

盖帽王:詹姆斯·约翰逊,1.36

最令人惊喜球员:马利克·比斯利

比斯利原本是丹佛掘金队的重要替补,但本赛季他在掘进队渐渐掉出了轮换阵容,加上今年是他的合同年,比斯利在心态上也出现了问题,在掘金队的表现持续下滑,最终在交易截止日前,掘金队将他交易到了森林狼。来到明尼苏达后,比斯利很快展现了他的进攻天赋,在森林狼队的11场比赛,他场均出场33.1分钟,拿到20.7分5.1篮板,且每场比赛能够以42.6%的命中率投进3.5记三分,虽然样本数量有限,但比斯利的到来还是让森林狼队看到了未来2号位的答案,在得到了拉塞尔之后,比斯利将会是很好的补充,在即将到来的自由市场上,森林狼队很可能会优先考虑和比斯利续约,只要比斯利团队的要价不要过高,相信森林狼都会留下这名有着出色得分能力的潜力后卫,对于比斯利来说,森林狼也是一支他值得留下的球队,毕竟在这里他可以得到最充足的上场机会,他将成为唐斯身边最好的助手之一。

最令人失望球员:卡尔·安东尼·唐斯

因为期待值的缘故,森林狼虽然再次打出了糟糕的赛季,但严格意义上说球队并没有很多令人失望的球员,因此最终我们把这个评选给到了唐斯。从数据上看,唐斯本赛季可以拿到26.5分10.8篮板4.4助攻,场均得分和助攻都创下了生涯新高,但从整体来看,唐斯的表现相比自己过去并没有很大的提升,他依然是一名攻远大于守的球员,在防守端,唐斯还是没有展现足够的侵略性,因此作为球队的老大,唐斯的表现也直接影响到了森林狼队的防守效率,他们仍旧是联盟防守最糟糕的球队之一,除此之外,本赛季的唐斯还因伤错过了27场比赛,要知道过去唐斯最大的优点之一便是他的出勤率,此前的4个赛季,他一共只缺席了5场比赛,随着伤病的增加,唐斯身上的不确定性也变得更多,在24岁的年纪,他到了该真正扛起球队重任的时候。

总述

去年休赛期的碌碌无为让森林狼的19-20赛季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期待,他们的表现也和人们预计的那样平淡,在这种情况下,球队终于做出了改变,在交易截止日前,他们用维金斯作为主要筹码从勇士换来了拉塞尔,前者在球队效力的5年多时间里整体表现无法让人满意,他和唐斯也多次证明了他们并不是球队最正确的选择,因此交易得到拉塞尔对于森林狼来说是一次积极的改变,众所周知,拉塞尔和唐斯有着非常好的私交,打造兄弟篮球也可以看作是森林狼队下一步的计划,至少在他们已经合作的几场比赛中,我们能够看到唐斯和拉塞尔身上的默契,加上球队得到了比斯利,森林狼队的下赛季将比这个赛季更加值得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