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王战胜负手:陈耀烨VS李轩豪、廖元赫VS刘宇航

霜仁06-15 09:55

少了一冲 图一(实战图)2020“四川航空-熊猫之路杯”第19届西南王战首轮,陈耀烨九段执白对李轩豪七段,黑1立下时,白2直接做活败着,导致胜率逆转。

     黑3补在外高效率,至白12,黑棋借助对左下白棋的攻势围空潜力大,优势确立。

    白2尖做眼前应在A位冲出,黑3直接挡不住,只能于2位跳入搜根,双方就此形成转换,仍为白优。

   多了一长  图二(实战图)西南王战第二轮,廖元赫八段执白对刘宇航六段,黑1爬时,白2随后一长败着!黑3尖出后,白棋中腹数子受攻,至黑9扳打时,白棋亦不敢轻易出逃,至黑13,白棋数子棋筋被吃,形势逆转。

     黑1爬时,白2应在4位跳补,吃住黑两子,如此白棋厚实,优势在握。★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