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不出意外中超将于7月开赛

黑嘉丽06-15 10:57 体坛+原创

6月15日,在做客“2020上海民生访谈”直播间时,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表示,不出意外中超将于7月开赛。

徐彬此次做客直播,主要讨论的话题是上海重大赛事、市民运动会、便民资讯与政策解读。在谈到职业赛事时,徐彬表示,““中国篮协已经宣布CBA联赛将于6月20日启动,不出意外的话,7月份中超也将恢复比赛。”

不过,徐彬也同时表示,实际操作中还有一些不同之处:“因为时间关系,赛制度会跟以往发生一些变化,没有主客场了,不管篮球足球,可能都是以赛会制来替代主客场制。目前我们得到消息CBA和中超都是在各个城市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循环赛,第二阶段是淘汰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