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波尔图追求金玟哉 国安开价1500万欧元

安晓君06-15 14: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几个赛季,中超已经有好几位外援得到了欧洲豪门的关注,比如说恒大中场保利尼奥以及申花前锋伊哈洛。而近日据葡萄牙《球报》报道称,阿森纳、波尔图和沃特福德都有意引进北京国安23岁韩国中卫金玟哉。

前段时间,金玟哉曾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批评中国足球,就此引发了轩然大波。金玟哉表示北京国安的国脚级别后卫水平不佳,直接导致自己都不想踢了。视频曝光后,金玟哉两次道歉,并表示自己已经与该栏目主持人绝交。

沃特福德本赛季的英超保级前景有些不妙,而波尔图是葡超豪门,阿森纳则是英超豪门。当然,《球报》报道称,目前最大的问题除了金玟哉的语言障碍外,就是北京国安给金玟哉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是波尔图无法接受的。

文章报道称,波尔图希望有韩国赞助商参与到金玟哉的转会运作中,赞助商来支付部分转会费,这样就可以减少波尔图的经济压力。

另外,文章同时表示,韩国国家队现任主帅、曾在重庆力帆执教的本托,是波尔图追求金玟哉的一大优势。本托是葡萄牙人,目前又在国家队里执教金玟哉。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