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评价库里:他在常规工作结束后依然不懈努力

石页06-15 1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高中时期,瘦小的库里在美国媒体排出的高中球员榜单中位列全美两百名开外。如今,库里已经是两次NBA常规赛MVP得主,六次NBA最佳阵容入选者和三次NBA总冠军的获得者,是现在联盟中最顶级的控球后卫,同时也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

库里的成功也让他成为了无数孩子的榜样,即便你没有最顶级的身体素质,也可以通过努力在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舞台上打出名堂。日前,科尔受邀在NFL费城鹰队的重要球队会议上发言,他讲述了一件关于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的轶事。“关于他最好的一个例子是,库里在训练后会投100次投篮,这可是在完整的一次训练后。这就是他身上的另一个过人之处,他能在工作后依然不懈努力,能够全身心投入,并付出比之前更多的时间精进自己的技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