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申花与宋博轩先签半年 将根据表现决定续约

天谭06-15 17:05 体坛+原创

6月15日,据上海媒体报道,上海申花将先与宋博轩签约半年,然后再根据他的联赛表现决定是否续约。

自从天津天海解散后,获得自由身的天海球员都开始寻找下家。前往河南建业进行试训的宋博轩,代表建业队打了两场热身赛,原本以为宋博轩很有可能留在建业,不过,有消息称,为了帮助几名天海年轻球员寻找出路,宋博轩与前东家胜进行了联系,而申花方面在了解了宋博轩的情况后,与其就未来打算,包括薪资待遇等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最终,希望宋博轩与球队会合,接受考察。

虽然通过各种渠道对宋博轩最近几个月的情况进行了考察,但是考虑到球队的实际情况,以及宋博轩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的表现,申花方面最终提出了先签半年,然后再根据联赛表现决定续约与否这种极具挑战性的签约方式,并且也得到了球员本人的认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