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贝尼特斯等人是以万达高管身份回归中国

天谭06-15 17:09 体坛+原创

6月15日,据上海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贝尼特斯、龙东等人是以大连万达高管身份回归中国。

由于疫情原因,中超各队滞留海外的外籍教练员和外籍球员一直无法返回中国,尽管中超联赛迟迟未能公布开赛时间,但依然令各队感到焦急。不过,近日,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和龙东等外援已于近日一起返回中国。据知情人透露,贝尼特斯、龙东、拉尔森、丹尼尔森并非以球队主教练、外援的身份回归,而已以大连万达高管身份回归,从这一点来看,四人的归来的确如大连人俱乐部所称的“合理合法入境,符合入境规则”,这无疑是为其他俱乐部提供了外教外援归队的新思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