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斥资3.68亿再购豪宅 屋内可俯瞰洛杉矶全景

韋人匕06-15 19: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你是否想过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超级明星住在什么样的房子里?那就来看看这栋位于好莱坞山庄、价值5200万美元的豪宅吧。

早在2018年加盟湖人之前,詹姆斯就在洛杉矶购买了一栋房屋。据报道,那栋豪宅位于洛杉矶的著名富人区布伦特伍德,著名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美国影星杰西卡·阿尔芭,包括曾经的玛丽莲·梦露,众多的国际名流都会选择在这里购置房产。

詹姆斯的这套“老房”价值2300万美元,面积达到15846平方英尺,约合1472平方米。宽阔的道路直通宽敞的大门,地板采用的是法国的天然橡木与西班牙的大理石。房屋内包括8间卧室,11间浴室,4间厨房,足以容纳10辆车的停车场,此外还有剧院、酒窖、带有空气净化技术的雪茄房、酒吧、汽车廊道、室内室外健身房、蒸汽室、桑拿浴室、水疗中心等。

如今两年已过,在洛杉矶扎根的詹姆斯显然要换个更豪华的房子,于是就买下了这栋位于好莱坞山庄的豪宅,房价足足翻了两倍之多。

根据房产中介公司Mega Mansions发布的房屋介绍,这栋价值5200万美元的豪宅由著名建筑师保罗·麦克林设计,房屋中的每一个元素都体现了他独具匠心的灵感,整洁的线条和光线贯穿于整个房屋。

大门外设有高大的树篱和安全门,风格精美,室内外居住空间多达16000平方英尺(1486平方米)。沿着一条弯曲的车道进入大门,然后是具有层叠水景的2层入口,越过浮桥到达带有大型大理石壁炉的起居室和餐厅。

透过落地玻璃墙,整个洛杉矶市中心、世纪城和卡特丽娜岛都可以一览无余。走出房屋是一个设备齐全的娱乐天地,回旋镖形无边泳池、水疗中心和下沉式火坑休息区域一应俱全。拥有屋顶露台和花园的主卧可以俯瞰整座城市。在这栋豪宅里,还有多个房间和娱乐设施,比如媒体室、起居室、酒吧、健身房、高尔夫模拟室、台球、雪茄室、酒窖和按摩浴缸以及桑拿浴室。

这栋房屋最大的卖点就是景色。尽管很多房产公司都称他们的房子拥有洛杉矶最美的景色,但能与这栋房屋相媲美的几乎没有。据了解,这幅美景本身的价值就可能达到1000万美元。

整栋房屋让人叹为观止,就连詹姆斯也不例外。早在四月份,该房产公司晒出这栋豪宅的照片和介绍时,詹姆斯曾评论道:“这是谁的房子?在卖吗?替一个朋友问的。”

结果证明,詹姆斯就是这栋豪宅的购买者。

5200万美元的价格是什么概念?约合人民币3.68亿。对于普通球员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但对于詹姆斯来说,这个价格尚在可承受范围之内。2018年夏天,詹姆斯第二次离开克利夫兰,加盟湖人时签下了一份4年1.53亿美元的合同。要知道这只是作为一名球员的基本收入,詹姆斯从场外代言和商业投资中获得的收入更多。根据《福布斯》2018年公布的结果,詹姆斯的净资产约为4.5亿美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