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ATP赛事8月华盛顿重启 亚洲赛季恐被取消

肥柴06-16 1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16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发布消息称,ATP巡回赛将于8月10日在华盛顿重启,同周的WTA赛事也会恢复正常。参加美网的球员们在抵达美国后也无需进行隔离。

职业网球赛事在3月初因新冠肺炎疫情暂停,目前ATP和WTA计划在8月重启赛事。《马卡报》称,球员们已经在了解到,他们若前往纽约参加美网无需进行隔离。美网仍计划于8月31日开赛,在此之前的8月17日一周,还会有一项男女合赛在纽约举行,即此前美国网协考虑迁至纽约举办的辛辛那提大师赛。

此外,《马卡报》还表示ATP高层希望取消9月和10月的亚洲赛季,更倾向于球员留在欧洲进行室内赛季直至年终总决赛结束,欧洲室内赛季其中包括安特卫普、斯特哥尔摩、维也纳、巴塞尔等赛事,2020赛季将在11月15日至22日的ATP伦敦年终总决赛结束后收官。ATP方面颇为重视年终总决赛,并希望将票房收入用以援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选手。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