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丹尼·格林海边求婚成功 女友肤白貌美

飞流06-16 20:59 体坛+原创

6月16日,湖人外线大将丹尼·格林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在当地周一向女友布莱尔求婚成功。格林和布莱尔已经相恋5年,两人感情很好成。

丹尼·格林向布莱尔求婚的地方是海滩上。照片中的格林单膝跪下,手里拿着戒指,向布莱尔求婚。布莱尔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她激动地双手捂住脸。在布莱尔答应求婚后,格林深情地拥吻布莱尔。

“宝贝,抱歉这么久才求婚!我之前只想能给你配得上你的戒指,我直到现在才买得起,全心全意爱你,过去5年,我很幸运能有你在身边……未来还有很多年!直到永远!#现在官宣了#周年快乐#顺便说一下,她答应了,哈哈哈。”格林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

丹尼·格林当然不是现在才买得起戒指。格林11年NBA职业生涯已经赚了6700万美元薪金,他在去年夏天和湖人签下2年3000万美元合同,本赛季年薪1500万美元。

格林成为了人生赢家,他拥有两枚冠军戒指,如今与美丽的女友订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