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队员联系好下家 李玮锋兑现最后一个离开的承诺

天谭06-16 21:45 体坛+原创

6月12日,据天津媒体报道,前天津天海队教练组长李玮锋将自己在浯水道58号原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所在地办公室里的最后一部分私人物品收拾好带回家,兑现了自己最后一个离开的承诺。

5月12日,天津天海发布退出公告,整整一个月,李玮锋在一线队的教练、队员们,梯队的教练们都已经离开后,才正式离开,用他的话说,那天把车开出俱乐部院子,心里才觉得,自己的上一份工作彻底结束了。

据报道,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李玮锋一直在啊做着善后的工作,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帮助球员找工作。把何友族推荐给广州富力队,把储今朝推荐给成都兴城队,还有把预备队的一些队员推荐给中甲、中乙的队伍……能让更多的前天津天海队球员找到新的归属、继续足球生涯,这也许是李玮锋结束这份工作前,最后的舒心事。

据李玮锋透露,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除了做自己认为该做的事,基本上和足球绝缘的,不看任何国内足球新闻,不看陆续恢复的欧洲五大联赛,甚至连自己的微博也不登录,回避看到球迷们给他的留言:“不管是鼓励我的话,还是替我们惋惜的话,我都不想看,我得让自己把这件事儿过去,这几天已经好一点了,我能看看足球新闻和比赛集锦了”。

谈到未来,李玮锋表示,“以后肯定要‘再出发’的,但是我也需要休息、积聚力量。现在我和足球最直接的接触,就是每周四次带儿子去一家青少年俱乐部踢球,我也想看看孩子有没有这方面的发展潜力,但是我只看不参与教他,他有教练带,近距离接触,也更能体会启蒙教练们的不容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