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格格:这是1次特别的冠军 周六颁奖不搞铺张庆祝

杨子江06-17 1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戴维斯本场比赛下半场被罚下,但上半场第19分钟,他和比滕科特在争抢的时候,就有一次非常明显的左脚故意踢人的动作,主裁判只是出示了黄牌,视频裁判竟然没有介入,这次判罚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天空台的嘉宾马特乌斯说:“对我来说,这是一次故意犯规。裁判完全可以出示红牌。在这种情况下,其他裁判完全可能从口袋里掏出不同颜色牌。”

鲁梅尼格:我要祝贺球队,主帅弗利克以及他的教练组,我们赢得了德国冠军。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特殊条件下的赛季,没有人想出现这样的情况,希望这样的赛季仅此一次。弗利克和他的教练组得到了回报,尽管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球队依然取得了胜利,打进了很多进球,我们在足球场上的表现也是让人满意的。拜仁八连冠是应得的。与职业联盟的协议是,我们将在客场打完沃尔夫斯堡后(第34轮),获得冠军奖盘。周六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将进行一个小规模的冠军庆祝,不幸的是,只能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球员的太太也不能到场。职业联盟不允许他们到场。

施魏因斯泰格发推特:哦也!衷心祝福八连冠,想起了美好的前三次!

莱万: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时刻。没有球迷在现场庆祝,那种激动的心情与激情都消失了。但我们非常满意,我们现在是德国德甲冠军,希望我们能尽快与球迷一起庆祝。

弗利克:过去几个月我们所表现出的踢球方式太让人震惊了。你可以感受到激情与战斗精神,即便在今天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也是如此。今天没有什么值得要批评的,我们现在迈出了第一步,实现了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杯赛冠军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很显然,还不能计划冠军联赛,首先要过了切尔西这一关,这是非常困难的。然后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拉姆:恭喜球队取得八连冠。你们在过去的几周里表现得令人印象深刻,这也是为何你们有资格坐在榜首的位置上。

马特乌斯:拜仁的冠军是当之无愧的。他们发挥的很出色。

职业联盟主席塞费特:祝贺拜仁夺冠,拜仁实现了卫冕,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赛季里。比赛虽然暂停,但拜仁在复赛之后的表现依然出众。祝贺弗利克教练组的所有成员以及俱乐部的负责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