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格德斯已取得签证 但因航班原因暂无法回中国

夏天06-17 20:13 体坛+原创

据《山东商报》报道,山东鲁能外援格德斯已经获得了前往中国的签证,不过由于航班原因他暂时无法回到中国。

由于此前保利尼奥成功回来,这让中超球队都看到希望。如果符合规定和满足条件,更多的巴西外援将得到回来的机会。

鲁能俱乐部也一直未外援的问题而发愁,现在共有3名外援无法归队。据了解,格德斯已经取得签证,但因为航班原因才导致仍未回到中国。而另外一名外援佩莱则一直在迪拜,由于他年龄偏大以及年薪较高,因此他是否与鲁能续约还存在变数。不过,由于此前考虑到格德斯的问题,鲁能已经签下了天津天海的外援莱昂纳多,这样也使得新赛季鲁能能够更好的应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