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桑普又见桑普 汉达诺维奇回归后欲破曾加纪录

宁穆06-18 0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要问谁才是现在这支国际米兰的真正领袖,相信答案是一致的——门神汉达诺维奇。自2012年加盟以来,汉达诺维奇一直是后防线上最稳定的武器,如今传来他将与球队续约至2022年的消息,终老圣西罗似乎即将成为现实。

出生于1984年的汉达诺维奇职业生涯始于乌迪内斯,那是在2005年,需要感谢的是谁?没错,正是斯帕莱蒂。那一年还没有年满21岁的汉达诺维奇已经进入了乌迪内斯一线队,并在2005年5月15日迎来了意甲首秀。那天乌迪内斯主场面对桑普多利亚,主力门将德桑克蒂斯在第18分钟便因伤下场,斯帕莱蒂选择让汉达诺维奇出场,而结果也算不错,双方最终战成1比1平。而且在汉达出场的时间里没有丢球,《米兰体育报》为他打出了6.5分,“汉达诺维奇让人记住了他一次非常漂亮的出击!”

而在后三冠王时代,随着塞萨尔逐渐老去,国米急于为其寻找替身,并锁定汉达诺维奇。在来到国际米兰之后,这位斯洛文尼亚人曾经有过多次转投豪门的机会,毕竟他渴望冠军,也有多队曾以欧冠为诱惑吸引汉达加盟。但最终,他还是选择留下,经过多年的沉寂,汉达诺维奇终于如愿站在了欧冠的赛场上,但没有冠军也一直都是他心中的痛,之前在意大利杯遭到那不勒斯淘汰也让他无可奈何。

意甲重启后首战,汉达诺维奇将再次面对桑普多利亚,这将是他的第466场意甲,也是他代表国米的第280场比赛。已经36岁的他虽然可以像布冯一样继续征战,但国米也肯定将会考虑他的未来接班人,包括拉杜在内的不少人都已经上了奥西利奥和马罗塔的大名单。但他的状态仍旧高昂,按照意媒的说法,国际米兰将与汉达续约至2022年,一个数据也等待着汉达诺维奇去打破:曾加曾为国际米兰出场328次,而现在279场的汉达诺维奇差距并不算大,也许明年的这个时候,汉达诺维奇就可以庆祝自己的全新纪录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