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布冯难阻尤文失冠 迪巴拉达尼洛饮恨12码

萧晴06-18 05:23 体坛+原创

·意大利杯决赛

那不勒斯0-0尤文图斯(点球4-2)

在意大利杯决赛的90分钟的常规时间中,那不勒斯机会更多,但双方都没有破门。进入点球大战,迪巴拉点球被扑,达尼洛则踢飞,反观那不勒斯4名主罚球员全部命中。加图索执教的那不勒斯击败萨里执教的尤文图斯,赢得意大利杯冠军。

5'尤文前场紧逼,迫使那不勒斯后场出球失误。迪巴拉断球后横敲,C罗不停球直接低射被扑出

24'那不勒斯获得前场任意球,因西涅主罚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42'尤文头球解围到禁区外,因西涅拔脚远射,布冯神勇将球扑出底线

90+3'那不勒斯左路角球开出,马克西莫维奇头球被布冯扑出,埃尔马斯混乱中的补射弹在了立柱上

点球大战:

尤文图斯主罚队员:迪巴拉(罚失)、达尼洛(罚失)、博努奇(罚进)、拉姆塞(罚进)

那不勒斯主罚队员:因西涅(罚进)、波利塔诺(罚进)、马克西莫维奇(罚进)、米利克(罚进)

尤文阵容:布冯/夸德拉多(85’拉姆塞)、博努奇、德利赫特、桑德罗/本坦库尔、马图伊迪、皮亚尼奇(74’贝尔纳代斯基)/道格拉斯·科斯塔(66’达尼洛)、迪巴拉、C罗

那不勒斯阵容:梅雷特/迪洛伦佐、马克西莫维奇、库利巴利、马里奥·鲁伊(80’希萨伊)/法比安(80’阿兰)、德默、泽林斯基(88’埃尔马斯)/卡列洪(66’波利塔诺)、默滕斯(66’米利克)、因西涅

数说:

【1】C罗职业生涯首次遭遇俱乐部赛事决赛两连败:去年12月意大利超级杯负于拉齐奥,本场意大利杯负于那不勒斯。

【6】那不勒斯队史第6次赢得意大利杯冠军,成为夺得该项锦标第5多的球队。

【2009】上次意大利杯通过点球决胜,还要追溯到2009年,当时拉齐奥通过点球击败桑普多利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