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网球8月复赛:法网延后一周 中网国庆后开打

肥柴06-18 08: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17日,ATP和WTA公布2020赛季剩余赛事的初步赛历。职业网球赛事将于8月起复赛,美网将在没有资格赛、无观众的情况下于8月31日至9月13日举行,法网正赛时间比之前公布的再推后一周,将于9月27日至10月11日举行。

在本周早些时候,美国网协在得到纽约州政府的许可后公布声明,称今年美网将如期进行。除了取消资格赛之外,男子和女子双打将从64签改为32签。法国网协则在6月17日当天发布声明,称已得到ATP、WTA和ITF的允许,将赛事推至9月27日开赛。赛事可能会在有球迷的情况下进行,也会保留资格赛,但法国网协表示还需在咨询后作出决定。

巡回赛方面,ATP仅公布了8月和9月的赛程。ATP巡回赛将于8月14日在华盛顿打响,随后则是8月22日开战的、移师纽约进行的辛辛那提大师赛,美网则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之后举行。随后巡回赛迎来红土赛季,将分别进行基茨比尔250分赛、马德里大师赛、罗马大师赛和美网。ATP将在7月公布亚洲赛季赛程,目前的公布赛程也会根据国际旅行政策、疫情局势随时改变。

WTA复赛后的首站比赛是8月3日的帕勒莫公开赛开始,8月10日仍有一站尚未确定的赛事。与ATP一样,8月21日起巡回赛移师纽约,先进行西南公开赛(原辛辛那提超五赛),再进行美网。美网第二周期间(9月7日),红土赛季会在欧洲揭幕,首站比赛是伊斯坦布尔国际赛,随后将举行马德里、罗马两站超五赛、斯特拉斯堡国际赛和法网。亚洲赛季将于10月5日在首尔国际赛打响,中网则改期至10月12日开始,原计划在中网之前进行的武汉刚开始则改为10月19日开赛,同期还有南昌公开赛,随后还将举行郑州、莫斯科、东京三站顶级赛。深圳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9日开赛,珠海精英赛将于11月16日开赛,11月23日开赛的广州公开赛则成为赛季收官战。

除了ATP和WTA巡回赛之外,面向低排名球员的ITF赛事也将在8月重新启动,女子赛事将于8月3日开始,男子赛事将于8月17日开始。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