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推荐奇才签下考辛斯 肯塔基兄弟或在华府重聚

季孟年06-18 1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即便奇才球星约翰·沃尔已经决定不在本赛季复出,但他依然在关心着球队。现如今,他便在推动奇才队签下自己大学时候的队友考辛斯,从而让球队的内线实力变得更强大些。

上个赛季,沃尔在家中不慎跌倒导致其跟腱断裂。从去年春天到现在,他一直都在康复自己的伤病。起初,奇才队表示沃尔需要休战大概一年左右的时间,如今一年时间已过,但是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决定不在这个赛季复出。但是,奇才队本赛季的征程还没有结束,他们将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之后的角逐,这支球队依旧有杀入季后赛的可能。

为了让球队的竞争力显得更强大些,沃尔向奇才队的管理层推荐了自己在大学时候的队友考辛斯。沃尔透露,他最近与奇才总经理汤米-谢波德商讨过关于考辛斯的事情。“哦,伙计,你知道我在努力推动这个事情,我这么做已经5年了,我想现在就签下他。”

去年夏天,考辛斯被湖人队签下。但在紫金军团阵中,他没有获得过哪怕一次出场机会,就因为伤病问题而被裁员。原本,考辛斯的状态是赛季报销。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常规赛因为疫情原因而暂停了几个月的时间,这也就给了考辛斯来康复自己伤病的窗口期。

据沃尔透露,如今考辛斯的身体已经没有了任何问题。“我们时不时的都会沟通一下,我知道考辛斯现在已经完完全全恢复了健康。”他说道。

事实上,并不是只有奇才一支球队对考辛斯感兴趣。此前有消息称,热火队同样有意来签下考辛斯,从而让自己的内线实力变得更为强大。而湖人队同样也是考辛斯潜在的下家,霍华德是否参加后面的比赛如今还不确定,让湖人队的管理层必须开始想办法弥补魔兽有可能带来的阵容缺漏。

当然,如果沃尔极力邀请的话,考辛斯加盟奇才队的可能性同样非常大。在肯塔基大学效力期间,沃尔与考辛斯就是非常好的朋友。后来进入NBA之后,二人也一直想在一起打球。即便现如今沃尔不能复出,但考辛斯在奇才所能获得的机会或许也要比在湖人或者热火更多。这对于他重新打出身价,在今夏签下一份合适的合同,也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如果考辛斯下个赛季依旧能够留在奇才,他便有机会与沃尔并肩作战。可在本赛季,这位曾经的超级明星却无论如何都不可能与沃尔搭档了。在谈到考辛斯之所以会在遭遇跟腱大伤之后又伤病不断时,沃尔就认为考辛斯的复出有些仓促,导致了后面悲剧的发生。

“我说,‘兄弟,聪明点,慢慢来,让自己完全恢复,这样你就可以展示给人们看看你的能力了。’我想让他专注于此,成为之前那个考辛斯。”沃尔说道。

在吸取了考辛斯的教训之后,沃尔决定保持足够的耐心,到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再重返球场。从目前来看,这对于沃尔来说无疑是最稳妥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