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确认与伊拉克热身 成东亚大区首支复赛国家队

马德兴06-18 12:0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越南足协6月17日正式回复伊拉克足协,同意在10月8日与伊拉克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重启的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小组赛进行准备。越南队也成为东亚大区第一个确认将为国家队专门安排热身赛的球队。

在亚足联宣布定于今年10月份、11月份重启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小组赛之后,各国何地区足协在重启国内联赛的同时,也在为国家队开始拟定备战计划。越南足协在本月早些时候已经全面重启联赛,而且球迷可以照常入场观战。国家队方面,主教练韩国人朴恒绪也拟定了详细的备战计划。因越南队在10月13日才做客吉隆坡出战马来西亚队,因而朴恒绪提出了希望在10月8日安排一场热身赛的计划。因伊拉克队将在10月13人客场出战中国香港队,主动提出希望到越南设立训练营、提前适应,并在训练期间进行一场热身赛,越南足协经过研究之后,同意了伊拉克足协的要求。

越南足协在宣布同意安排与伊拉克队的热身赛的同时,表示鉴于目前的疫情,最终还是需要越南政府批准,届时也将按照相关规定与政策,确保所有球员的健康。伊拉克队目前在第三小组中以3胜2平积11分排名小组首位,因国内联赛已经取消,球队希望能够多安排热身赛来恢复球员的状态,并力争拿到小组出线权。越南队则在第七小组中以3胜2平积11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需要至少再拿到4分,才能确保小组第一获得12强赛的参赛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