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教练员将参加面试 基德或成尼克斯选帅黑马

季孟年06-18 1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就在雄鹿、湖人等22支球队在筹备余下赛季的同时,一些已经出局了的球队则开始把目光转向下个赛季。纽约尼克斯就是其中之一,他们会在不久之后敲定自己的新任主帅人选,据悉来参加尼克斯主帅面试的可能会有8-10人。        

此前有消息称,尼克斯选帅已经锁定了锡伯杜,这位铁血教头甚至已经开始组建自己的教练组。不过就目前来看,尼克斯队其实还没有确定自己的教练人选。接下来的这一轮面试,很有可能决定他们最终会选择谁在担任球队的未来主帅。        

目前已经爆出的可能会参加尼克斯主帅面试的教练员包括马刺主教贝奇·哈蒙、湖人助教贾森·基德、魔术助教帕特·德拉尼、76人助教乌度卡、公牛助教克里斯·弗莱明、尼克斯临时主帅迈克·米勒、前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前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和前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        

呼声最高的,无疑是前森林狼主帅锡伯杜和前篮网主帅阿特金森。作为前尼克斯球员,还曾经在锡伯杜手下打过球的内特·罗宾逊表示,锡伯杜是最适合尼克斯的主教练。他说道:“他向我展现了职业精神,他真的是在不断研习这项运动,研究战术,了解每一个位置,比对手更了解他们自己,为比赛做充足的准备,他总是会做好准备,他总是会有备选计划。因此,这就是他们(尼克斯)能够从锡伯杜教练身上得到的东西。”尼克斯队内有不少人则是阿特金森的拥趸,他们认为这位前篮网主帅在调教年轻人方面很有一手,能够帮助尼克斯的年轻球员们获得一定的成长。        

此外,有两位教练员很可能成为最终的黑马脱颖而出。一位是马刺队的女助教哈蒙,据悉她也将参加尼克斯主教练的面试。另一位则是如今在湖人队担任助理教练的基德,他曾经在球员时代于尼克斯效力过。如今在尼克斯管理层当中,也有不少人旗帜鲜明的希望基德能够回到纽约,担任尼克斯队的新任主教练。        

最终这支球队的管理层会选择谁担任尼克斯的新任主帅,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但可以确定的是,在里昂·罗斯上任以来,他的目标就是让尼克斯队能够有一个脱胎换骨的变化。不论是谁担任了尼克斯的新任主帅,一定都会给这支球队很多积极的变化。        

当然,这支球队若想争夺总冠军,还需要在阵容打造上多下功夫。明年夏天是他们招兵买马的最佳时间窗口,尼克斯队拥有大把薪金空间,能够引进一些超级巨星。届时,他们很有可能一跃成为东部又一支实力超群的球队,甚至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