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综述】全北绝杀浦项蔚山大胜 首尔遭四连败

安晓君06-18 14: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和周三,2020赛季韩国K联赛展开第7轮的角逐,全北现代客场2比1逆转绝杀浦项制铁,继续以1分优势领跑。蔚山现代客场3比0大胜江原FC。尚州尚武送首尔四连败,升班马釜山偶像补时压哨2比2逼平大邱FC。

首尔四连败

江原FC 0比3蔚山现代

江原没能延续之前的出色状态,蔚山则是继续给全北施压。第72分钟,客场作战的蔚山球员金仁成传球,前延边富德外援尹比加兰为蔚山打破僵局。第77分钟,李东炅送出助攻,儒尼奥尔扩大比分优势,这也是儒尼奥尔本赛季的第8球,继续在射手榜上领跑。第87分钟,球队另外一位外援约翰森锦上添花,蔚山现代最终以3比0大胜,继续在积分榜上位列第二位。

浦项制铁1比2全北现代

主场作战的浦项率先打破僵局,第41分钟,帕罗斯维奇大禁区左角处送出传中,李胜模禁区中路甩头破门打破僵局,浦项1比0领先。第60分钟,全北的金敏爀小禁区右侧送出传球,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跟进的韩教沅球门线上铲射帮助全北将比分追平。伤停补时第1分钟,好运气再次眷顾全北,金甫炅主罚右侧角球送出传中球,孙准浩前点头球后蹭,金敏爀后点近距离头球破门,全北2比1绝杀。全北积18分,继续以1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

城南FC 0比2水原三星

水原终于拿到了赛季第2场胜利。第29分钟,老将廉基勋送出助攻,帮助塔格特打破僵局,水原1比0领先。第34分钟,金敃友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水原客场2比0取胜。

光州FC 2比1仁川联

光州拿到了赛季第3场胜利,而仁川联继续赛季不胜垫底。第29分钟,李尚好助攻上赛季K2射手王菲利佩打破僵局,光州1比0领先。第79分钟,金柱功助攻,郑焕金扩大比分,光州2比0领先。补时第8分钟,仁川联的穆格沙点球破门,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仁川1比2输球。

尚州尚武1比0 FC首尔

首尔上周6球惨败,本次客场作战,状态依然低迷。第59分钟,姜祥佑帮助金镇赫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尚州1比0小胜。首尔遭遇尴尬的四连败,主帅崔龙洙压力不小。

釜山偶像2比2大邱FC

第13分钟,上轮大胜的大邱率先发难,埃德加弧顶前沿外脚背分球,上轮比赛送出2球2助攻的塞西尼亚强行突破,在点球点附近右侧倒地捅射破门,大邱1比0领先。第40分钟,李庭协禁区右侧被门将崔英恩扑倒。主裁判罚点球,李庭协亲自主罚点球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釜山扳平。第86分钟,上轮打破赛季球荒的德扬禁射门被封堵,李镇贤左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大邱2比1领先。第92分钟,李庭协禁区线上打门被埃德加用手拦截,主裁判罚点球,罗穆洛点球破门,釜山绝平,2比2!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